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泉河街道开展大风天气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12-02 18:46    来源:泉河街道

字号:        

  为切实做好大风降温天气安全保障工作,泉河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北京嘉玉鑫屹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常春来商贸中心、北京富杨供暖有限公司、北京市财友来商务会馆、北京元源通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检查场所内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电线是否乱拉乱接,电源附近是否有易燃物、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清晰有效、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好、应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同时,要求企业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的防范,严禁大风期间高空作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预防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