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怀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首例全程网办夫妻间房屋转移登记业务

日期:2023-02-06 16:52    来源:规自分局

字号:        

  随着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不断深入,创新便民利企服务模式日益成熟。近日,怀柔不动产登记中心利用北京市不动产登记领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积极主动为当事人提供指导服务,成功完成本区首例夫妻间房屋转移登记全程网办业务。

  1月28日下午,市民王先生来到中心大厅寻求帮助,因其妻子病重住院,无法前来现场,咨询如何办理夫妻间房屋转移登记手续。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因其妻子为房产权利人,为实现高效办理,建议王先生采取全程网办模式申请业务,后续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耐心、细致地指导王先生及其妻子完成在线填报申请资料、上传影像资料等操作,成功提交预审申请。一个工作日内,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完成登簿并生成了电子证照。王先生对中心的耐心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下一步,怀柔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做好登记业务的帮办待办服务,以高效便捷、一帮到底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广应用全程网办,进一步促进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