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人力社保局做好常态化招聘会服务准备

日期:2023-02-08 16:13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号:        

春节过后,区人力社保局主动拓宽服务企业用工手段,积极筹备恢复现场招聘工作,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劳动用工,助力社会经济平稳发展。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定于2月15日召开,区人力社保局成立现场招聘洽谈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对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大厅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和硬件维护,合理布局了招聘展位。多渠道发布了招聘会公告,依托就业服务专员摸排不同群体的求职愿望,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现场走访、电话询问等方式征集招聘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做足准备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怀柔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招聘大厅占地1800平方米,共有招聘展位116个,可一次性容纳300人参与招聘活动,今年将依托招聘大厅恢复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据悉,首场招聘会已有6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近千个,岗位范围涉及管理岗、技术岗、营销岗、职能岗及基础岗等。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