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社区减灾救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20 16:13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助力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火灾防控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3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联合龙山街道,在南华园三区开展社区减灾救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灾情险情的判别要领、减灾救灾的基本技能和应急逃生与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4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份,受教育居民100余人,增强了社区群众减灾救灾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方法,常态化开展减灾救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提升社区群众减灾救灾能力,最终达到群防群控的效果,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