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会展业“服务包”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3-06-07 17:04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6月6日,区商务局会同示范管委会、区财源办、区交通局、雁栖镇共同组织召开2023年会展业“服务包”企业座谈会。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唐韵山庄、中建雁栖湖景酒店、益田影人花园酒店等区内重点会展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场参会。

  本次座谈会本着“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的原则,针对会展企业提出的难点问题,开展精准服务,第一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共同解决企业诉求,全力推进国际会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自“服务包”机制实施以来,区商务局始终坚持以企业为核心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企业服务形式。一方面,主动对接企业,提前电话沟通,摸清企业困难诉求,优化服务。另一方面,多次实地走访调研,系统梳理企业痛、难点问题并形成“清单”,协调整合多方资源,组织召开座谈会,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提升“服务包”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化各类资源整合、丰富政企沟通方式,协调开展工作,推进政企良性互动,加速推进区域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区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