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快讯

市金融监管局领导来怀调研座谈

日期:2023-06-09 17:13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6月7日,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维久带队来怀,围绕盘活科学城优质资产开展调研。中关村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市分行、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随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刚陪同调研,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国资委、长城伟业公司、怀胜公司、科学城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赵维久一行先后来到怀柔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和中科院物理所材料基因组平台,调研了产业转化示范区建设及后续运营情况,了解了怀柔科学城建设及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国资委分别介绍了我区工作推进情况、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金融业发展情况、国企资产总体情况等,长城伟业、怀胜、科学城公司等分别介绍了各自房产和土地、产业园区、市政配套设施等资产及项目建设情况。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中关村资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介绍各自业务工作的同时,对我区部门、企业关注的政策支持、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回应。围绕资产盘活相关工作,参会各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赵维久强调,市金融局将牵头相关金融机构,进一步与怀柔区深入对接,围绕怀柔企业、资产、融资需求等情况,匹配相应金融资源,对接合适金融产品,着力盘活存量资产,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