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关注

俄罗斯商品跨境电商线下体验中心入驻怀柔科学城

日期:2021-03-16 15:0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电 据怀柔区商务局消息,集商品展示、直播带货、主播培训一体的俄罗斯商品跨境电商线下体验中心已选址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计划本月底前进场施工,9月底正式对外营业。

  探路“体验式消费”、织密“便民服务网络”、聚焦“首店”“特色小店”、鼓励产业链延伸……怀柔区商务局持续优化商业布局,丰富消费业态,去年以来,怀柔区已引进达美乐披萨、好适口早餐、熙小西肉铺等40余新品牌入驻。其中,俄罗斯商品跨境电商线下体验中心的入驻,实现了怀柔区跨境电商“零突破”。

  俄罗斯商品跨境电商线下体验中心项目总部基地位于黑龙江省,是集合电商口岸贸易、文化旅游体验、仓储物流园区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承担为联盟成员提供线下实体店经销展示窗口、提供线上线下OTO模式配套的整合营销服务。各成员依托总部跨境电商基地体系面向全国开展分部平行产业链。

  为推动企业落地,怀柔区商务局提供了全流程“管家式”贴心服务。从选址开始,带领企业多次进行实地考察,寻找适合落户地块,最终确定落户创新小镇。同时还积极为企业协调证照手续办理工作,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在企业注册完成后,协助解决施工等问题。

  “选择入驻怀柔科学城,离不开商务部门贴心周到的服务,同时也看重怀柔区的发展潜力。”该体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正式营业后,主要销售产品为从俄罗斯进口的食品、酒水产品、农副产品、日用消费类产品等。目前线上网站平台已初步建成,手机客户端应用程序正在全力推进中。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