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关注

每天动态统计 每周统筹调度 怀柔建筑房地产行业疫苗接种超万人

日期:2021-03-26 09: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每天动态统计、每周统筹调度……据怀柔区住建委消息,全区101个在监项目工地,现已全面开复工。目前,已有万余人接种了新冠疫苗,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建筑工地陆续复工,工人进场、离场,人员流动较大。我们以项目为单位,开工一个项目,立即安排人员摸底、统计、安排疫苗接种工作,坚持每天动态统计、每周统筹调度,确保应接尽接。”怀柔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就近接种,设置了三个集中接种点位。除集中部署外,区住建委还通过安全生产例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做好宣传动员。

  “进场之前就知道了接种疫苗的事,立即报了名。打完疫苗,我安心,家人也放心。”怀柔区府前龙樾项目部一位员工说。据了解,早在复工前,该项目部就呼吁从业人员主动承担起对社会、对行业和家庭的责任,尽早接种疫苗。该项目第一批返场人员,已全部接种完毕。

  另据了解,怀柔区还组织区内规模较大的6家房地产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同时,建立日统计、周调度机制,确保应接尽接。目前,除已在属地接种完毕的人员外,107名工作人员完成第一针接种。

  天地神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怀柔区一家本土企业,目前,该公司疫苗接种率已达89%。“我们是做服务行业的,打了疫苗,对自己、对家人、对客户都负责。”天地神通新贤家园店经理张营说。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