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关注

端午假期怀柔各大景区严把“防疫关”

日期:2022-06-03 17:00    来源:北京时间

字号:        

  端午小长假,怀柔区各景点、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规定,按照50%限流开放,严把“防疫关”,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保障游园环境健康、安全。

1.jpg

  炎炎夏日,青龙峡景区是市民旅游纳凉的好去处。为保障游园环境安全,景区实施网上预约购票,避免售票口人员聚集风险。入门处,电子屏滚动播放醒目的防控提示,扫双码、测温、查看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景区严格执行限流政策,工作人员实时监测网上票务平台,如预约游客量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50%时,景区将关闭各个购票渠道,采取人流管控措施。

2.jpg


3.jpg

  青龙峡景区副总经理 张涛:针对于端午小长假,景区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伍,提示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全程游览中佩戴口罩,同时针对于景区内的各项娱乐设施,如游客参与度比较高的观光车、缆车等相关的这些娱乐设施,景区实行一客一消杀的措施,给游客打造一个舒适、安全、优美的游览环境。

4.jpg

  记者看到,除游船等娱乐设施,垃圾箱、公厕、凉亭座椅等公共设施,也有专职保洁人员及时进行擦拭、消毒。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让游客放松心情,安心度假。

  游客:人很少,我进来的时候觉得空气很好,把口罩拉下来一下,然后工作人员发现了,及时提醒我,我觉得这防疫工作做的不错。

  游客:我刚才带我家宝贝到洗手间去了一趟,洗手间也是有需要扫码进去,刚才看了一下游船,工作人员也是在进行消毒工作,我觉得景区做得挺好的,大家可以安心过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