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关注

怀柔新城棚改安置项目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日期:2022-11-11 17:30    来源:中国日报

字号:        

  近日,由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承建的怀柔新城04街区安置房项目6009地块、怀柔新城04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四区6021地块,住宅部分全面进入精装修阶段,多个配套建筑也即将开始室内装修,工程的顺利进展,为项目的全面完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怀柔新城04街区项目,位于北京市怀柔新城中心区的重点发展区域,属于怀柔科学城南区范围,由中建一局华江公司承建的6009地块和6021地块,分别包括安置房建设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

  该项目是怀柔区重点民生工程,是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落实北京市“三城一区”战略规划,全面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建成后将为上千户居民提供高品质住房。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管理团队秉承“打造精品工程”的管理理念,严格遵照中建一局《精品工程实施标准》,通过标准化的管理手段和精细化管理理念,在施工过程中强化安全管理、严守工程质量,积极推进新技术、新工法的运用,以技术创新和工程品质切实保障建筑的质量和安全。同时,在疫情的严重影响下,项目克服重重困难,在严格遵守属地各项政策的前提下,保障施工生产质量和高品质履约,各项工作均受到属地政府的高度表扬。

  下一步,该项目团队将继续全面落实精益建造,持续提升履约品质和服务品质,全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提升客户满意度,全面助力百姓民生工程高品质、高标准建设。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