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戴彬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1-01-10 18:05    来源:融媒体中心,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戴彬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疫情防控当做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参加。

  戴彬彬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怀柔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下沉一线,梳理问题,确保守土有责,防控到位。社区、村基层疫情防控要真正严起来,严格扫码、测温、登记,各村要确保按照北京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逐条落实工作。要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加大对冷链及食品行业生产、销售、储存环节的追踪管理,从严守好各疫情防控卡口。

  戴彬彬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应急值守,充分利用好大数据,绝不遗漏做好流调、溯源等工作。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戴彬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jpg

检查桥梓镇政府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戴彬彬来到桥梓镇政府,检查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加快隐患排查,桥梓镇政务服务中心要积极开展线上业务办理。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深入村居,确保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戴彬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2.jpg

检查雁栖镇范各庄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情况、慰问奋战一线医务工作者


戴彬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3.jpg

检查北房镇宰相庄村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情况、慰问奋战一线医务工作者


  戴彬彬还先后来到雁栖镇范各庄村和北房镇宰相庄村两处临时集中核酸检测采样点,并向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各村要严格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健康监测等工作,从严执行卡口验码、登记措施,对外来人员一律做好“健康宝”扫码登记,确保信息可追溯,严格控制村内聚集性活动。

  区领导张闯、焦宝军参加。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