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聚焦两会】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01-14 16:19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4日下午,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书记戴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副主席周东金、高永革、刘继林、范淑玲、李永旺,秘书长王立臣出席会议。

“四大机关”和科学城管委会、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领导参加会议。区直各部、委、办、局、公司领导,人民团体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会员、民族宗教界人士、青联委员代表,各镇乡街道负责联络政协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列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刘久刚主持闭幕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66名实际到会141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杨昊天与委员们见面。

大会听取了提案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了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