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戴彬彬调研京沈客专怀柔南站

日期:2021-03-24 18: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3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戴彬彬调研京沈客专怀柔南站运行和周边环境提升工作。


戴彬彬调研京沈客专怀柔南站 (2).jpg

察看京沈客专怀柔南站列车运行情况


  怀柔南站是京沈客运专线中间站,目前,怀柔南站的日均客流量在300人次左右,2020年我区陆续启动京沈客专怀柔段环境整治工程,并于车站投用后对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增设怀柔南站南广场、怀柔张各庄西等站点。戴彬彬先后察看综合服务中心、站台、站前广场等区域,详细了解列车运行时间、客流量、站台服务配套、周边环境规划建设等情况。


戴彬彬调研京沈客专怀柔南站 (1).jpg

察看周边环境规划建设情况


  戴彬彬强调,京沈客专的开通将有力带动影都发展,方便来怀市民和游客,更好提升怀柔城市活跃度。要紧抓工作进度,尽快平整站前土地,优化站前环境。要高标准做好车站周边绿化美化工程,凸显简单大气的基调,做好站前临时广场规划建设。要利用好信息大数据,有针对性分析乘车人员结构、乘车目的,更好提供服务。要进一步完善站内自助式商业服务设施,增设交通接驳指示标识,提供网约车、出租车停泊区域,切实加快推进“站城产一体化”开发,全力做好京沈客专怀柔南站投用后的服务保障工作。

  戴彬彬还参观了杨宋镇党群服务中心和镇史馆。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