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戴彬彬调研我区及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

日期:2021-04-13 2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4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调研我区及怀柔科学城内在建项目,进一步推进区域重点工程进展,推动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相关项目落地落实。

戴彬彬调研我区及怀柔科学城在建项目.jpg

  了解北京激光加速创新中心工程进展情况

  戴彬彬先后来到北京激光加速创新中心工程、轻元素量子材料交叉平台、怀柔科学城起步区综合管廊工程以及怀柔科技创新基地等项目施工现场,结合展板了解各工程进展情况,并询问实际困难。戴彬彬强调,要紧抓施工进度,加快科学城内科教基础设施和交叉研究平台的建设步伐,力争尽早有标志性、节点性建设成果,确保按进度完工交付项目。要坚持小街区、密路网的规划建设模式,根据实际需求优化科学城综合管廊项目设计方案,高品质打造科学城街路园林景观,加快开展科学城内街路名称规划工作。

察看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共享单车运行使用情况.jpg

  察看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共享单车运行使用情况

了解高乐雅咖啡店经营情况.jpg

  了解高乐雅咖啡店经营情况

  戴彬彬还来到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察看共享单车、共享汽车运行使用情况,并到位于有色金属研究院的高乐雅咖啡店了解经营情况。戴彬彬指出,要进一步打通科学城内交通微循环,提升共享交通质量和品质,不断丰富科学城内商业业态,更好服务科研人员。

了解北京天辰众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设计规划等情况.jpg

  了解北京天辰众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设计规划等情况

了解铜牛影视小镇企业运营和下一步规划建设情况.jpg

  了解铜牛影视小镇企业运营和下一步规划建设情况

  在庙城镇,戴彬彬察看北京天辰众合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详细了解设计规划、投用后解决当地就业等情况,并来到铜牛影视小镇,察看影视布景区,了解企业运营和下一步规划建设情况。戴彬彬指出,属地要对在建项目高度负责,主动服务、主动对接,进一步统筹规划、重点推进项目进展。要注意消防隐患排查,确保工程安全。

  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委员、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伍建民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