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121次常务会

日期:2021-04-14 15:31    来源: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4月13日,区政府召开第121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农村人居环境问题专题片。区农业农村局汇报关于审议《怀柔区2021年第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市级检查考核情况的报告》及关于审议《怀柔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方案》的请示。区城市管理委汇报关于审议《进一步规范提升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请示。区城管执法局汇报关于审议怀柔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砂石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请示。区住房城乡建设委汇报关于审议《施工工地扬尘管控专项工作方案》《物业小区扬尘管控专项工作方案》的请示。怀柔公安分局汇报关于审议《大型客货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请示。区司法局汇报关于审议《关于加强街乡大气污染防治行政执法工作方案》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镇乡街道要加大有关工作执法力度,积极发挥执法下沉作用,调动执法人员的积极性。在全区综合环境治理、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全面梳理,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不反弹。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还以书面形式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审议了《怀柔区2021年第一季度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1年第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1年第一季度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1年第一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怀柔区2021年第一季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