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戴彬彬到怀北镇调研

日期:2021-04-14 22:5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4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戴彬彬围绕聚焦“五态”建设,推进融合发展主题到怀北镇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戴彬彬强调,要抢抓当前历史性发展机遇,紧紧围绕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新格局,提高政治站位,从长远战略高度谋划工作,充分挖掘并发挥独特区位优势,做到老问题有新解、新问题有破解,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

戴彬彬到怀北镇调研.jpg

  察看黄土梁自然村村庄规划建设情况

  怀北镇椴树岭村有黄土梁、八亩地等7个自然村,以旅游观光和民俗接待为主导产业。戴彬彬来到黄土梁自然村,察看村庄规划建设情况,并对农村人居环境给予肯定,指出镇村两级要共同谋划,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了解百泉山风景区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jpg

  了解百泉山风景区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

  在百泉山风景区,戴彬彬了解区域小流域治理、旅游产业发展及下一步规划等情况。戴彬彬指出,要保护好原生态,加强宣传推介。要串联整合镇域旅游资源,更好地赋能旅游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戴彬彬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随着怀柔科学城建设步伐加快,各类科研要素、创新主体不断集聚,怀北镇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机遇。进入新发展阶段,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将发展潜力转化成发展实力,着力做到老问题有新解、新问题有破解。

  戴彬彬要求,要下功夫提升干部“七种能力”,将学习能力摆在首要位置,强化执行力建设,只争朝夕、主动加压,不断开拓思路,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统筹谋划好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副区长王建刚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