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戴彬彬于庆丰检查我区部分供电用电设施设备情况

日期:2021-04-19 14:4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4月16日晚间及4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戴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分别带领区供电、消防、城管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对我区部分供电用电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戴彬彬夜查北房储能电站安全情况.jpg

  戴彬彬夜查北房储能电站安全情况

戴彬彬夜查储能电站电池预制舱相关情况.jpg

  戴彬彬夜查储能电站电池预制舱相关情况

  北房储能电站规模为3万千瓦时,最大输出功率1.5万千瓦,充满电时可供1万户家庭同时用电2小时。戴彬彬察看了储能电站电池预制舱和总控预制舱,详细了解消防体系建设、应急预案管理、灭火设施设备等情况。

  戴彬彬强调,要高度重视储能电站的消防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深入研究、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扎实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对相关设施设备加强检测,切实做到快速反应,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于庆丰察看北房储能电站安全情况.jpg

  于庆丰察看北房储能电站安全情况

  于庆丰来到北房储能电站、怀柔汽车站和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察看公交车充电设施运行、酒店网络机房设备运行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供电设施设备情况。

  于庆丰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街道、镇乡要迅速行动,对辖区内供电用电设施设备安全进行排查整治,对存在风险隐患的要及时落实整改。要对各种供用电设施设备存在的隐患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确保全区供电用电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无事故。

  副区长王建刚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