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郭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2022年预算安排工作

日期:2021-11-25 17: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区2022年预算安排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出席。

  郭延红听取我区2022年预算安排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定信心、不退不让,力争实现2022年财政收入的预期目标。要压茬推进,力争全区各项工作保持在全市中上水平。要围绕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建设,以及民生工程、生态涵养、城市运行等重点工作,确保财政预算安排有保障。要统筹区、镇乡两级财政工作,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非预算不支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清单化管理产业、企业和项目,进一步明确分工、夯实服务,构建科技创新生态。同时,加强对注册经济主体评估,积极引入社会资本,通过灵活的工作举措,提升财税收入。

  区领导张闯、梁爽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