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于庆丰到我区部分企业调研

日期:2022-01-18 15:02    来源:怀柔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参观高能紫外消杀设备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先后到北京奥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中科长剑环境治理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北京奥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特种药芯焊丝、耐磨复合钢件、衬板,生产研发各种埋弧焊、自保护焊接等设备的公司。公司独立研发的“钢厂连铸中间罐钢液等离子加热大型设备13-5推广项目”,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于庆丰要求,企业要在发展规划上做足文章,最大限度利用好地下空间,不断提升设备生产性能。要发挥企业产学研优势,本着以研促产、以产带研,偏重于产的宗旨,把怀柔建成企业研发总部基地,进一步融入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
  于庆丰还参观了北京中科长剑环境治理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高能紫外消杀设备。这套设备应用新型高能脉冲紫外消杀技术,可在瞬间产生高强度、宽光谱的紫外线,秒级时间内破坏病毒、细菌、真菌等致病微生物分子结构,达到广谱消杀效果。
  于庆丰表示,怀柔将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强沟通对接,为企业提供政策保障,同时也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副区长季学伟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