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怀柔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日期:2022-01-18 17: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875b61a77c5bb8455865fda35ef5e7b.jpg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8日上午,怀柔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区委书记郭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央印发的《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二十大代表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并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业绩、履职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同时,要求代表体现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既要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要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

  郭延红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基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市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福刚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