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怀柔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

日期:2022-01-19 14:56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001.jpg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8日,怀柔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要求,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021年11月18日,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按要求,二十大代表应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并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业绩、履职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代表应具备的条件。
  会议就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作说明。并开展推荐提名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推荐票。
  会后,区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将召开支委会,根据会议推荐情况,将支部推荐人选报区政府办机关党委。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刚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