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

日期:2022-01-20 11:57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1月19日,区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审议了《2021年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2021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信访工作情况的报告》、《2021年城乡环境及“门前三包”管理检查考核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快查严控,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要迅速做好风险人员的摸排管控。要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组织管理能力。要持续落实好国际邮件疫情防控措施,对重点环境及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要持续做好冷链食品管控工作、托辅及教培机构摸排整治工作。要全面开展对建筑工地等场所的人员摸排管理。加大对“三无产品”检查整治力度。强化应急储备,加强演练,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