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22-01-21 15: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W020220121548392816155.jpg

图为会议现场

1月20日,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于庆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怀柔现阶段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怀柔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首都发展大局,全力开创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新局面。

于庆丰强调,做好全年工作,第一要务是破题。要深度融入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坚持统领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建设。要在构建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实现良性发展上下功夫。着力聚焦人才建设、全面创新改革、集聚社会创新力量,提升怀柔国际化水平。

于庆丰强调,怀柔必须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配置空间资源,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打造高端仪器装备和传感器产业特区,培育产业集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补齐民生短板,在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下功夫,让人民群众更好的共享发展成果。

于庆丰要求,全区上下要时刻保持战略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贡献怀柔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梁爽、丁明达、任占智、胡海渊、于家明、韦小萍、季学伟、关得志、高永革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