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郭延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2-06-22 16:5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6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到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三工厂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抗疫成果,抓好复工达产,把抗疫成果进一步体现在稳增长上。

郭延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jpg

听取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三工厂于2020年5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58.13万平米,计划今年9月竣工,形成高端发动机、车身线、焊装线、涂装线、总装线、物流中心、整车试验检测等为一体的高端重卡生产基地。

  郭延红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前提,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稳增长两手抓,扎实有力推进复工复产、稳产达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做好企业精准服务,帮助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爽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