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郭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风险防范及重复信访治理和积案化解工作

日期:2022-06-23 17:3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6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风险防范及重复信访治理和积案化解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出席。

  会议听取了群体性风险隐患化解情况、重复信访治理和积案化解情况、舆情风险研判管控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研究事项讨论发言。

  郭延红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首都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观念,重点难点问题“一把手”要亲自抓,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责任,深化领导包案制,找准问题症结,一抓到底,抓好重复信访治理和积案化解。要加强分析研判,把工作做在前面,各单位、各部门间加强信息共享,动态管理,着力消存量、控增量。

  郭延红要求,信访工作关键在解决问题,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不忘为民初心,加强组织调度,全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努力做到“小事不出社区(村)、大事不出街乡(镇)、矛盾不上交”。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孙晓峰、莫剑彬、焦宝军、王建刚等区领导在主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