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6-24 2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我区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6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重温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发有为推动怀柔展翅腾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书记郭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杨锦伦、刘利英、刘裕辰等16名全区各界优秀基层党员代表,围绕“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推动怀柔在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翅腾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流发言。

  郭延红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了101年的光辉历程。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郭延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抗疫成果促进经济稳增长,以经济稳增长检验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群众切身需要来考量,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诉求,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郭延红要求,要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发力,统筹做好无疫社区(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动员各方力量,在共治、法治、精治上下功夫,夯实网格化管理,实现管理精细化。今年大事多、喜事多,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