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区领导拉练检查创城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2-08-08 19: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8月6日上午,区领导带队围绕“落实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主题拉练检查创城工作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区领导实地察看泉河街道下元小商品市场、小中富乐村、富乐北里社区等点位,了解各点位扣分事项及规范建设标准。针对市场周边环境秩序、背街小巷乱堆乱放、老旧小区公共设施完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图为推进会现场.jpg

图为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富乐北里社区党建引领做好创城和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创城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属地、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落实落细各项要求。要严格按照创城指标体系和工作标准,攻坚开展“十大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力量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有我、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背街小巷、市场周边、社区小区为重中之重,对标对表、以点带面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点位“干净、整洁、有序”。各属地要加快完成拆违、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实现场清地净,促进创城工作提升。要抓好社区(村)防疫卡口、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共秩序、人员管理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要提速提效,主动作为,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王江辉、梁爽、孙晓峰、陈兴华、莫剑彬、焦宝军、王建刚等区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