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于庆丰带队走访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

日期:2022-08-09 17:31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001.jpg


参观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展厅


002.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带队走访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并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成,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座谈,交流探讨下一步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怀柔基地建设情况和集团“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及怀柔基地业务布局。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于庆丰在讲话中指出,怀柔区将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对接、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住房保障、产业用地、项目建设等方面结合区属部门资源优势,研究制定支持措施,加快推动集团在怀建设工作。希望集团能把符合怀柔科学城建设定位、怀柔生态定位的智能、高附加值、高端装备制造的产业、企业在怀聚集。布局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共同助力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科技强国建设。

  王德成对怀柔区委区政府给予的服务表示感谢。接下来,集团要加速整合资源,将分散在各地走在创新前沿的科研力量在北京形成聚集,在怀柔落地发展,打造国际前沿的、专精特新的产业集群。希望怀柔区能继续给予关心与支持,共同构筑国际创新高地、原创技术的策源地、成果转化的示范地,为怀柔科学城发展及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于庆丰一行参观了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展厅,了解集团发展历程、重点业务等情况。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王建刚、丁明达、季学伟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