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于庆丰主持召开部分镇乡经济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8-10 17:00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8月9日至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分别主持召开部分镇乡经济工作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推动全区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庙城镇,怀柔镇、九渡河镇、渤海镇、桥梓镇、杨宋镇、北房镇、雁栖镇、怀北镇分别汇报2022年上半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完成任务目标的具体工作措施。各参会单位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于庆丰指出,各镇乡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找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进一步理清发展路径,细化工作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和氛围,抓好项目引进和落地。要掌握好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现有平台、资源,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拓宽思路,探索产业和经济发展新路径,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惠民生各项工作。

  于庆丰强调,区、镇、银、企要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配合镇乡发展镇域经济。镇乡、部门要通过实地走访等形式,主动对接企业,全面梳理解决企业难点问题,了解上下游产业链,为企业发展做好融资解困服务,助推怀柔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庆丰指出,今后一个阶段,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一核心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振全区工作士气,稳住经济下行趋势,加强能力建设。要建立“事不过周”的工作机制,做好广义的“服务包”,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梁爽、王建刚、丁明达等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