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我区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

日期:2022-09-30 15:55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9月29日,我区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部署我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通报上年度森防工作情况,部署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区园林绿化局、区消防救援支队汇报了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

  于庆丰指出,10月1日将正式进入防火期,根据我区今年的降水情况,当前防火形势严峻,不容麻痹大意。

  于庆丰强调,怀柔作为生态涵养区,秋冬季防火是重要大事。各单位要抓紧抓实森林防灭火及各项防火工作。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排隐患、定预案,切实将各项工作及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制定“隐患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通过三张工作清单,举一反三,明确责任,紧抓落实。要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杜绝侥幸心理,将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全区平安度过防火期。

  区领导王建刚、胡海渊、季学伟、关得志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