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于庆丰调研市场疫情防控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日期:2022-10-06 14:33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001.jpg


实地查看农发地市场


002.jpg


实地查看万星农贸市场


  10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调研市场疫情防控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农发地市场,于庆丰实地查看水果区、蔬菜区、肉食区及室外商户经营情况,了解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保价稳供、食品安全等情况,并叮嘱商户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自己及顾客安全。在万星农贸市场,于庆丰实地查看市场整体环境设施、涉进口冷链食品的海鲜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机查看商户核酸检测信息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于庆丰要求,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健康码查验工作,确保各店、各摊位都有专属登记用二维码。要强化防疫通信一体化无线接入设备(皮基站)的布局及应用,要覆盖到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赋能精准流调,使防疫监管更加精准高效。特别是近期进返京人数众多,要加强弹窗人员的排查,确保不出纰漏。

  于庆丰强调,市场要按照创城指标,对标对表,进一步精细化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秩序维护、门前三包等工作。相关单位要组织开展文明单位、文明商户评选工作,激发商户的积极性、主动性,高标准推进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区领导王建刚、季学伟、关得志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