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11-18 17: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调度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参加。

  会议强调,要按照“快、严、准、细、实”要求,科学精准、持续做好社会面常态化防控。要加强研判预判、全面了解、前瞻性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加强风险防范和应对。要坚持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用好二十条优化措施。要从“点线面”排查管控风险隐患,切实控制风险,确保执行“不走样”。

  会议强调,要加强城中村、人口倒挂村及外卖、快递、维修、保洁、保安、餐饮等从业人员防疫管理。强化医院、市场商超、学校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和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把数字网格落到实处,加大自主摸排能力和力度,从严从细、高效快速落实风险人员及点位的筛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和责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实干担当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钻研、吃透防控措施优化调整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结合我区实际,严格规范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