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2-11-25 17: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号:        

  11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调度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区域疫情防控属地责任,以快制快开展疫情处置,有序组织核酸检测,有效管控风险,严格规范隔离,从快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风险排查管控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快追阳、隔离的管控措施,努力以最快速度进行流调溯源,确保迅速管控风险。要进一步减少流动性,压紧压实行业、社会单位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要严格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人群闭环管理,避免风险外溢。要提高核酸采样检测质效,做到全覆盖、不漏一人,同时要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小区(村)卡口管理,强化24小时值守,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各项防控措施。倡导居民减少流动,减少跨区活动,非必要不出小区(村),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各单位、属地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令行禁止,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紧盯关键环节,及时发现问题,找准不足漏洞,迅速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相应处置质效。要全面掌握信息,高效协同,筑牢防线。要保障好群众正常就医需求,贴心细心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