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于庆丰到泉河街道调研并召开现场会

日期:2023-02-07 16:30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f54cfea4e61ccb9f4749489f6ebc1d8.jpg

实地察看湖光小区整体环境

       2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围绕《关于系统提升怀柔新城范围排水管线设施能力的议案》到泉河街道调研,并与龙山街道、泉河街道部分社区代表座谈。

  在湖光小区,于庆丰实地察看小区整体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小区规划、周边环境、交通秩序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怀柔城区范围排水管线设施系统的汇报,相关社区结合汇报内容和自身情况,围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交流发言。

  于庆丰指出,排水管线问题看似不大,却是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相关部门、属地要认真研判、制定系统方案,并提前测算成本,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于庆丰强调,要将现有城区主动脉疏通向社区延伸,做好雨污分流,区分七小门店与居民住宅用排水管线及重大风险点位的排水、小区内部管网等工作。相关建设单位要多听取街道、社区意见,了解痛点、难点,不断完善治理方案。要抓紧时间立项、招标、尽快实施。要启动城市更新工作,将城市更新和棚改结合起来。要持续推进怀柔地表水厂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将全区热力管网全面梳理,不断提升供暖保障能力。要破解停车难问题,考虑立体停车及智慧停车方式,多措并举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相关工作落实落细。

  区领导任占智、于家明、关得志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