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郭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4 19:4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支部委员会换届情况及2022年工作情况,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

       郭延红指出,过去一年,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忠实践行“五个坚持”要求,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落实、服务保障”职能,为服务区委工作、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良好的政治品质、大局意识、工作作风和奉献精神。

       郭延红强调,区委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纯粹无我落实在行动中。切实增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不断推动区委办公室工作再上新水平。

       郭延红强调,要坚持站在“国之大者”的高度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抓落实的韧劲和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守正创新,聚焦全区中心任务,全力服务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创造性推进和开展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好全区重大活动安排和重要工作,全面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全区上下步调一致、协同联动,争当推动怀柔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努力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