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3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

日期:2023-06-08 15:29    来源:怀柔融媒体中心 怀柔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6月8日,区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2023年第6次主任办公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怀柔区城乡环境及农村人居环境有关工作。相关属地针对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存在问题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各镇乡街道、村环境考核情况,结合考核结果,研究制定彻底解决环境问题的方法措施。各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研究建立环境问题动态清零机制和长效管护机制。要精准识别新增环境问题和顽固多发问题,为属地及相关部门解决问题提供有力支撑。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领导干部包村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我区城乡环境及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