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我区召开2023年选派年轻干部赴“三城一区”及中心城区学习锻炼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6-09 16:5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6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2023年选派年轻干部赴“三城一区”及中心城区学习锻炼动员部署会,对第三期选派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郭延红强调,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成为建设“百年科学城”、实现“展翅腾飞看怀柔”目标的最美奋斗者、最有力量奋斗者。区委副书记、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梁爽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锻炼,主要聚焦突破科学城建设和怀柔未来发展需要确定岗位,通过单位推荐和组织比选确定的学习锻炼人员,将围绕科技创新、经济金融、“两区”建设、信息产业、文旅融合,到市经信局、未来科学城管委会、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等多家单位学习锻炼。

  郭延红听取第三期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和其他年轻干部自我介绍。她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到“三城一区”和中心城区学习锻炼,是区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要求,围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的重要安排,也是建设“百年科学城”、实现“展翅腾飞看怀柔”目标的创新举措。学成归来后的年轻干部扎根全区各项事业一线,为推动怀柔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措施后,迅速推进第3期年轻干部学习锻炼工作,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

  郭延红强调,要深刻认识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意义,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珍惜难得机遇,坚持百年科学城、奋斗每一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本领,在不久的将来肩负起推动怀柔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郭延红强调,要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当推动怀柔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加强理论学习,做信念坚定的年轻干部,加强业务学习,做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加强实践学习,做善作善成的年轻干部,加强调查研究,做创新有为的年轻干部。

  郭延红强调,要加强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管理,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各部门、各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组织部要成立工作专班,从严从实抓好跟踪管理,各派出单位要加大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派出干部安心学习。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部署学习锻炼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