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 关注头条

郭延红“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6 07: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5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郭延红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当前本市疫情正处于胶着状态,零星散发病例与聚集性疫情交织,各行业、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按照“快、严、准、实、细”要求,与病毒赛跑,严防死守,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

郭延红“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工作.jpg

检查怀柔汽车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怀柔汽车站,郭延红检查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察看了工作人员台账。指出,近日我市公交场站接续出现确诊病例,要严格做好公交场站、工作人员、运营车辆等防疫工作,杜绝“跑、冒、滴、漏”。要严格公共环境消杀,加强员工管理,各公交场站工作人员要相对固定,司机、乘务员、保安、物业人员等都要建立人员台账,及时掌握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动态。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筑牢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屏障。

检查龙山早市核酸检测点采样组织工作.jpg

检查龙山早市核酸检测点采样组织工作

  龙山早市核酸检测点从本月14日起开设学生专用通道,郭延红检查核酸检测点周边环境和采样组织工作,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强调,要加强核酸检测现场及周边秩序维护,引导市民积极配合,避免出现车辆拥堵、人员扎堆现象。要加强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督检查,提高检测质效。要充分发挥“点长”作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核酸筛查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