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 关注头条

郭延红指挥调度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工作

日期:2022-05-19 09:5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5月17日晚,区委书记郭延红到怀柔区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指挥部,指挥调度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工作。她强调,应急处置指挥部要发挥统领和领跑作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指挥部工作,以快制快,严防死守,担当作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参加。

  5月14日晚7点,怀柔区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指挥部成立并运行。

  郭延红听取了指挥部成立后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怀柔区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指挥部要进一步打磨细化工作流程,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迅速形成标准化流调报告模板,工作要快而有序、忙而不乱,决不能掉以轻心。要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快、严、准、实”,全力以赴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

  于庆丰强调,怀柔区8小时涉疫风险人员应急处置指挥部要积极整合全区资源,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开展工作不误时、不漏项,充分发挥尖兵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区领导胡海渊、于家明、韦小萍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