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 关注头条

郭延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日期:2022-06-27 1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七一”前夕,区委书记郭延红到北房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困难党员赵兰英.jpg

慰问困难党员赵兰英

  家住小辛庄村的赵兰英,因本人和家人患病,导致生活困难。郭延红详细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及当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主动服务,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郭延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党员.jpg

慰问党龄满50周年老党员李谦

  同样住在小辛庄村的李谦,今年党龄满50周年。郭延红感谢老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她指出,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监督指导村里各项工作。年轻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取“真经”,带领村民一起共建美好家园。

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任井荣.jpg

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任井荣

  小罗山村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任井荣今年已95岁高龄,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转业回乡后曾任村治保主任、民兵连长、党支部书记。郭延红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我们会学习和继承老党员的精神,一棒接着一棒跑,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接续奋斗中不断书写新的篇章。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