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怀柔动态 > 关注头条

郭延红检查龙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日期:2022-08-05 10:5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8月3日晚,区委书记郭延红到龙山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她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优化服务保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jpg

  检查龙山街道东关二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郭延红现场检查东关二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生活物资配送、核酸检测流程、群众就医购药、垃圾消杀清运等情况,向冒着高温值守的街村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并要求街道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郭延红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科学统筹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要加强工作创新,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提炼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怀柔经验及长效机制。

  郭延红要求,要积极引导居民自觉做好健康监测,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满足生活、就医等需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严格社区(村)和公共场所卡口值守和进入查验,加强社会治理,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峰参加。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