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北京雁柏山庄项目通过验收 成为我区第一个复工项目

日期:2021-02-20 17:10    来源:区住建委

字号:        

  2月18日,北京雁柏山庄项目通过区住建委复工验收,成为节后我区第一家复工项目。
  经检查,该项目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卫生用品充足,生活区已按要求进行清扫、消杀并通风,同时在生活区内分别设置了普通宿舍、观察区和隔离区,出现人员体温异常情况,便于及时隔离观察。对于新返场人员全部要求“点对点”直达工地,并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进行登记备案入场。同时,成立了防控复工领导小组,及时部署相应防疫预案及措施,保证工人进场施工过程中防疫工作有序进行。目前,项目部管理人员到岗30人,劳务分包进场在施人数65人,预计3月1日各专业劳动人员全部到齐。
  北京雁柏山庄项目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北侧,场地三面被燕山南麓环抱,南临雁栖湖水库,为典型的背山面水的自然格局。东侧及北侧为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西侧为128基地。该项目用地面积约35042.89m²,新建建筑地上三层,局部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31138.85m²,地下建筑面积16534.55m²,地上建筑面积14604.3m²。其中人防工程总建筑面积1919m²;建筑高度最高20m,最低6m。
  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完成,除特色景观套房、工字殿外二次结构全部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地下粗装修施工,精装修及幕墙施工同步进行,其他工作正在合理有序开展,预计4月30日项目完工。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