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调研栖湖组团项目和新城04街区C地块市政项目

日期:2021-02-27 18:04    来源: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察看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问题

察看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问题

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栖湖组团项目和新城04街区C地块市政项目。

项目施工现场于庆丰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叮嘱施工人员要严把安全生产责任关和环保责任关,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于庆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齐心协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抓见效按照标准化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补齐短板,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早日投入使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盯紧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按照各节点和进度高效有序推进。要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在确保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提项目建设水平,保障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过关、过硬。

副区长高崇耀参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