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北京市广电局领导来怀调研中国影都和“两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1-03-04 17:17    来源: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3月3日,北京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来怀调研中国影都和“两区”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听取了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整体建设情况及国际影视摄制服务中心筹建情况。与会各企业代表结合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建设和国际影视剧合作摄制提出相关需求、问题和建议。

杨烁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承担推动建设“国家影视摄制服务中心”的重点任务对于加快影视高地建设,实现北京新视听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杨烁提出三个相信。要相信内容为王。抓住创作和人才是对影视产业最核心的支持。要相信公司力量,抓龙头,抓平台,抓业态,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相信融合创新,释放政策最大红利,在政策突破集成上下功夫。要走出去多看多学,在细节上下功夫,打通微循环。他表示,北京市广电局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前一步,助力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

于庆丰在讲话中对北京市广电局对怀柔影视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市广电局和怀柔区相关部门,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针对怀柔区“来影都过周末”的规划设计,和科技影视产业园区建设两方面如何破题,建言献策,把脉问诊。同时,希望北京市广电局继续帮助怀柔打通产、学、研,办好节、会、展。助力影都建设,推动“两区”建设工作。

区领导鲍晓健焦宝军,北京市广电局相关领导,中影基地等影视相关企业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