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我区召开打造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聚集区座谈会

日期:2021-03-18 16:42    来源:怀柔区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001.jpg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7日,我区召开打造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聚集区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介绍我区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集聚区发展背景、发展思路和政策保障。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等诸多科研院所、业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怀柔区打造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聚集区展开讨论,并从进一步争取政策支持、引进人才、与相关部委签订战略协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于庆丰指出,本次会议是一个良好开端,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直指问题症结。会后,怀柔区政府将逐条研究建议,主动对接相关企业。产业生态的前提是服务生态,怀柔区将把为企业做好服作为推进工作的抓手,认真梳理研究企业需求,携手合作,全力打造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聚集区。
  区政协副主席杨昊天参加。

 

责任编辑:司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