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戴彬彬调研福田一工厂综合改造项目

日期:2021-03-30 18: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3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调研福田一工厂综合改造项目,并来到综合改造项目怀胜专班、北京怀胜高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戴彬彬调研福田一工厂综合改造项目.jpg

了解怀胜专班和北京怀胜高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戴彬彬结合福田一工厂综合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并到怀胜专班和北京怀胜高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区,详细了解人员配置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戴彬彬指出,福田一工厂综合改造项目是怀柔区高水平做好城市更新、带动老城复兴的重要标志性项目。要立足首都发展大局,创新发展模式,提供多元化、开放性实验平台,努力为首都率先建成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围绕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做好产业孵化和产业赋能,构建基础研究、技术研发、产品研制的创新链条,着力打造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高地。要主动担当、强化学习、深入研究,锻造一支懂科技、懂产业、会服务的专业化人才队伍。要加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服务机制,精准服务科研人才。同时,明确项目各具体工程开工时序,同步做好周边绿化美化工作。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