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怀柔区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4-08 22: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怀柔区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4月8日上午,怀柔区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一次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迈出新步伐,将搭建起央地合作的新桥梁,为打造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协议围绕突破怀柔科学城、打造国际高端会议和商务集聚区、建设国际一流影都,明确了科学城建设及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治理、轨道交通建设、智能交通及智慧城市、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等多个板块。下一步,双方还将聚焦雁栖小镇、福田重卡产业基地、老城区综合改造提升、城市轨道交通及TOD开发等具体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郭文杰、丁明达、高崇耀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