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于庆丰走访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10 13:22    来源:融媒体中心,怀柔区人民政府网

字号:        

IMG_7668_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走访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中国工程院院士、名誉院长屠海令所作的全球传感器发展、市场情况及我国传感器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情况报告。

于庆丰就怀柔区在传感器领域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未来规划方面做重点介绍。他表示,当前,建设好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是怀柔区的重要任务,在从创新向产业化发展的过程,依靠自身核心力量是关键希望有研集团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实现融合发展。

赵晓晨表示,未来集团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支持怀柔区科技产业的重大战略布局发展。希望怀柔在吸引创新团队、形成聚集效应等方面营造条件,在融合资源、制定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

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高战军参加。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