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戴彬彬走访亲清管家重点服务企业

日期:2021-05-08 16:4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5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走访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一工厂和中科赛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戴彬彬强调,要抢抓怀柔发展机遇,聚焦怀柔科学城建设,深化做实服务企业快速全响应工作机制,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508164300.jpg

察看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一工厂发动机工厂


  在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一工厂,戴彬彬先后察看验证中心、研发中心、发动机实验室、高温仓实验室和发动机工厂,了解整体情况及H6项目OM471发动机生产线筹备情况。他指出,要紧密结合怀柔科学城,加快建设国家标准重点实验室。要提前布局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卡车国产化项目,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区相关部门要助力企业走进科学城、了解科学城,共同深入研究汽车产业全链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08164305.jpg

察看中科赛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组装车间


  中科赛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戴彬彬听取整体情况汇报,察看组装车间,了解企业依托国际领先制冷技术、打造专业环境试验设备、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情况。戴彬彬指出,中科赛凌是与怀柔科学城建设紧密关联的企业。区相关部门要着眼企业长远发展,加紧研究解决发展空间需求,助力企业扎根科学城、安心发展。要从政策支持、产业发展、资本运作、知识产权布局等方面,加强对企业服务指导,助力企业规模化经营和产业扩展。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