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重点工程推进

戴彬彬调研怀柔科学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1-05-10 18: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党委信息中心

字号:        

戴彬彬调研怀柔科学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jpg

  了解怀柔科学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察看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怀柔园区环境美化绿化情况.jpg

  察看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怀柔园区环境美化绿化情况

  5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调研怀柔科学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戴彬彬强调,要坚持“精化、深化、细化、美化”推进怀柔科学城建设,不断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参加。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怀柔园区于2020年10月正式启用,综合极端条件实验装置、材料基因组研究平台、清洁能源材料测试诊断与研发平台率先进入科研状态。戴彬彬详细了解项目主体和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园林景观打造等进展情况,强调,要坚持统筹协调,不断优化设计方案,高标准打造园区景观效果。要合理布局共享单车停放点位,更好服务怀柔科学城。

  戴彬彬实地察看怀柔科学城环境美化绿化情况,强调,要加快研究制定有特色、有亮点的环境整治方案,不断提升怀柔科学城环境水平。

  戴彬彬还沿潮白河察看了河道及周边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做好补水过程中河道巡视检查和生态环境保障工作,打造蓝绿交织的城市生态环境。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伍建民、丁明达、王建刚参加。


责任编辑:吕华